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StringBuilder 实例ToString() 后,又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5 16:44

直接上图了

各位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请看我圈中的两个部分,

builder.ToString()后,就出现了<asp:CheckBox ID=\"Ckb1\" runat=\"server\" Text=\"办公系统\" />这种。但这样直接在页面显示就不行呢。

而builder没ToString()时,<asp:CheckBox ID="Ckb1" runat="server" Text="办公系统" />就是我想要的结果了,但这时,又不能直接赋值给this.bMenuString(这个是String类型)。
 
谢谢回答。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9-25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Builder 中不能出现<asp:CheckBox等服务端控件,请转换为对应的客户端控件<input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09-25 12:04

好的,谢谢园友热情帮助。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9-25 16:43
其他回答(2)
0

这是对的,你点那个放大镜看就知道了。vs的监控窗口里是转义过的。生成出来的就是你想要的,如果不对,那一定是其他问题。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9-25 11:30

大哥,在builder时,生成出来的数据是对的,数据如下:

<ul><li><asp:CheckBox ID="Ckb1" runat="server" Text="办公系统" /></li><li><asp:CheckBox ID="Ckb2" runat="server" Text="发布系统" /></li><li><asp:CheckBox ID="Ckb3" runat="server" Text="业务系统" /></li><li><asp:CheckBox ID="Ckb4" runat="server" Text="系统维护" /></li></ul>

而这个正是我想要的,但此时是builder是StringBuilder。不能直接赋给我定义的String对象。

而我将这个builder.ToString()一下时,就出现了如下数据结果:

<ul><li><asp:CheckBox ID=\"Ckb1\" runat=\"server\" Text=\"办公系统\" /></li><li><asp:CheckBox ID=\"Ckb2\" runat=\"server\" Text=\"发布系统\" /></li><li><asp:CheckBox ID=\"Ckb3\" runat=\"server\" Text=\"业务系统\" /></li><li><asp:CheckBox ID=\"Ckb4\" runat=\"server\" Text=\"系统维护\" /></li></ul>

显然这个结果赋值给我定义的String对象后,然后在前台绑定

<div id="GMdiv">
<%=bMenuString%>
</div>

这样就会出问题了。ToString()后又变成这种了:<asp:CheckBox ID=\"Ckb1\" runat=\"server\" Text=\"办公系统\" />  就是多了 “\”这个。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9-25 11:35

哦,刚才没懂大哥意思。应该不是这个问题了,我再找找原因。谢谢大哥。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9-25 11:44

@izhangxu: 我很清楚的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在vs里看到的多的斜杠,是因为转义了。实际生成到页面上是不会有这个斜杠的。你问题的那个截图里,this.bMenuString旁边有个放大镜,点了看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9-25 11:51

@水牛刀刀: 大哥说的很对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9-25 16:43
0

楼主放心吧,这个是对的。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9-25 16:41

嗯,这个如二楼说所。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9-25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