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执行剪切操作后死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0 11:08

我上午用VS2010时一切正常,下午就出问题了,在执行剪切操作后立即死机,这是什么情况吗?我之前遇到过,但是倒腾一下就好了,今天我将VS重启了好几次还是不能解决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9-27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Visual Studio Command Prompt (2010)

输入:devenv /?

屏幕上会出现此命令的所有参数

你可以执行:devenv /ResetSettings
看看能否恢复正常,但会清除你在vs里的所有设置及插件,跟刚装好的vs一样。

收获园豆:3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12-09-27 15:51

可以试下用devenv.exe  /? 弹出的可神化窗口界面

空明流光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5:53

 你用这个方法成功解决过吗?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5:54

@pengjw: 我遇到的是其它问题,都成功解决。但没遇到过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如果你觉得这个命令太狠,你可试一下其它参数,不是有很多参数可选的吗?

空明流光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5:58

@沧海一杰: 谢谢!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1:05
其他回答(2)
0

给vs升级补丁包

收获园豆:1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09-27 15:43

具体的升级哪一个补丁包呢?都升级?你是这样解决问题的吗?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5:48

@pengjw: 

google一下VS2010SP1

支持(0) 反对(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09-27 15:50

@田林九村: 嗯,这个sp1是我前天刚装的,为了装好sp1,我还把VS2010都重装了一下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5:53
0

重启机子,O(∩_∩)O~

收获园豆:1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09-27 15:46

哎,重启确实是万能钥匙,可我想能不能彻底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5:49

@pengjw: 要是经常的有这个问题,再说吧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9-27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