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mvc4在哪做的数据缓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1:13

直接修改数据库中的数据,程序查询时数据不改变,但直接程序修改后在查询内容改变,这是哪的问题呢???很急啊,各位大虾说一说啊

网络终结者的主页 网络终结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10-12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能啊,个人觉得不太可能 啊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12 15:37
其他回答(3)
0

那你直接修改的数据没改对呗,没有改到成符合查询条件的数据。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10-12 15:47
0

你没有在Controller中设置OutputCached?

dudu | 园豆:38276 (高人七级) | 2012-10-12 16:34
0

数据库连接错了吧

tonghua208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10-17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