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导出本机的SQL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20:31

在机子上写了一个要连接本地数据库的程序,作业来的,要交。所以想问如何将本地的SQL数据库导出,导出了之后连接数据库的语句应该如何变动,我用的的C#语言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10-13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itaozi | 小虾三级 |园豆:1053 | 2012-10-14 00:38
其他回答(3)
0

如何将本地的SQL数据库导出

导出到什么呢(excel,另一个数据 etc)?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4 20:23

导出数据库,然后用写代码去连接这个导出来的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辉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2-10-15 18:33

@辉笑: 数据量不大的情况下,你可以select到datatable,然后插入到另一个数据库

如果数据量大,你可以考虑用datareader,或者一次读取一定量的数据,然后插入完成,再读取下一批

SqlBulkCopy 对你有帮助

http://www.cnblogs.com/Giozhou/archive/2010/05/21/sqlbulkcopy.html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6 10:36
0

楼主说的很模糊,到底要到处什么呢??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0-15 08:52

导出数据库,然后用写代码去连接这个导出来的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辉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2-10-15 18:33
0

看你通过SQL链接还是windows链接了  不过 数据库都必须附加一下  连接字符串中的服务器都需要改变一下  如果是SQL链接  需要修改一下用户名 和密码  vs上面也可以操作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10-15 17:23

我要用C#的代码来连接我导出来的数据库,因为要交作业,所以这个导出来的数据库要放在U盘嘛,所以求一个导出数据库的方法,和连接导出来的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辉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2-10-15 18:37

在SQL Server中 右键数据库  -》任务-》分离 

想连接数据库时

在SQL Server中 右键数据库  -》任务-》附加

 

多看看基础书籍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