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博客园首页的文章列表用的是什么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1:10

是 repeater 吗?还是别的什么 ?

问题补充:

不是用的服务器控件,那么前端的 HTML 用的什么机制?三楼说的对吗?

炭炭的主页 炭炭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2-10-29 0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用的是MVC,在MVC之前用的是Repeater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2-10-29 10:53
其他回答(6)
0

博客园是 mvc 吧,不用 服务器控件吧,博客园是  通过ajax 请求,返回一个局部视图html,再填充 容器。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29 08:49
0

mvc

oppoic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8:55
0

是用JQ框架的,可能是JTemplate模板引擎,类似于MVC,用JS控制(类似MVC的control)发送ajax请求,得到html模板页面和ashx数据,然后用ashx里的数据去填充html里的容器,达到无刷新高效美观的效果。

收获园豆:5
云中飞杨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10-29 09:00
0

肯定是不会有所谓的服务端控件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29 09:15
0

肯定是不会有所谓的服务端控件的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9:59
0

哈哈,应该是html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9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