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 VS2010 不能记住帐号 TFS 密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6 23:06

VS2012(上图)是可以的,VS2010(下图)就不行了~

为什么?

TFS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2-11-04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放到windows的凭据管理器里面,这样在哪都能用了!

控制面板-->凭据管理器-->windows凭据->输入IP和用户名,密码TFS就一定能用了!

收获园豆:50
方外老和尚 | 菜鸟二级 |园豆:361 | 2012-11-05 14:26

不错

rana4504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4-11-21 10:26
其他回答(4)
0

在运行里输入服务器地址,登陆一下就可以了。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4 16:10
0

不知道楼主的是什么系统。

http://hi.baidu.com/stshans/item/0deb83ee4ee45f3b86d9deb3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4 21:32

Win 7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4 21:51

@sym_cn: 上面那个方法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5 09:04
0

版本的原因吧。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4 21:56
0

在运行里输入服务器地址,登陆一下就可以了。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