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Test中IE8的结果跟IE9下设置为IE8的效果不一样,应该以哪个为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5 20:43

IETest中IE8的结果跟IE9下设置为IE8的效果不一样,应该以哪个为准?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11-05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你要做兼容那每个浏览器显示的效果就可能不一样,以你预期的效果为准。

另外最好不要用IETest做兼容测试,开虚拟机测。

收获园豆:20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1-05 14:42
其他回答(7)
0

IETest中IE8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5 13:24

能简单地谈谈理由吗,或给点相关资料也行

支持(0) 反对(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11-05 13:26

@草根程序猿: IE9调整成IE8是不准确的 着点我可以见证。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17:35
0

IE9那个是兼容性的IE8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5 13:26
0

IETest中IE8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14:38
0

其实可以用绿色版的ie  网上有好多绿色版的ie6 ie7....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5 14:50
0

最好以IE9为准,  在IE8 和 FF  IE7,IE6 做兼容时, 我遇到过 只有IE8 有另类的时候。  IE7,IE6,FF 效果机会一样 唯独IE8有明显不同.  所以在下认识IE9应更符合标准浏览器。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5 14:53
0

mark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1-05 16:46
0

我觉得应该参照IEtest,IE9调整成IE8是不准确的 着点我见证过。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