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s://www.google.com.hk/ 地址能访问,也能搜索出结果,但是无法打开搜索结果网页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0:40

 

 

还有搜索敏感新闻时,也有结果,这时打开就提示“无法显示此网页”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11-06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显然是被天朝牌防火墙墙了,这个问有什么用?

收获园豆:10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12-11-06 10:54

有解决方案么,大侠~~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0:55

@izhangxu: 翻——墙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1:00

@sym_cn: 

稳定的防火墙可以买,一个月7刀左右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11-06 11:03

太麻烦了,简直是瞎折腾! 尼玛的到proxy999.objweb.com上下载一个proxy999代理,不需要任何设置就可以上网了,又快又好

objweb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7-25 19:38
其他回答(12)
0

网上越狱技术很多啊,baidu一下google越狱呢

收获园豆:1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0:54
0

 楼主 试试这个吧:http://www.baigoogledu.com/

雷死你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0:56
0

天朝的防火墙  楼上的那个也不错。 或者  翻——墙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1:00
0

现在都直接bing搜了,google老是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13:03
0

http://www.google.com.tw 吧。

你用Https更惨,不需要问理由直接墙你,因为它监控不到内容。

herofire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3:44
0

我等拜服。。。。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4:28
0

哎这种问题 我在公司经常遇到。。后来人家说是 公司限速。。导致很多打不开。。Google的服务器本来就在香港的。。内地访问 有时候慢的不行啊、、、现在搜索Bing 啊 Baidu 还是可以么、、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07 09:41
0

天朝啊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0:37
0

HTTPS可以的

鳳梨酥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1:22
0

你可以用下Nonstop for Google™ Search 这个Chrome插件,免费的

.!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7:38
0

太麻烦了,简直是瞎折腾! 尼玛的到proxy999.objweb.com上下载一个proxy999代理,不需要任何设置就可以上网了,又快又好

objweb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7-25 19:38
0

现在国内墙的厉害,改host很多方法已经不管用了。最近发现一个好用的代理:http://honx.in/_VVyFFIkWGkTilSCS非常好用。访问国外网站速度很快,访问google、google code、android、youtube、github等都没任何问题。有需要的可以试一下。里面有说明怎么使用

jkj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8-07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