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能不能根据一份ftp路径下载文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22:51

asp.net中 对于ftp路径能不能像http一样根据一个url就能用流读取文件?

跪求指教啊!!!

葫芦娃兄弟的主页 葫芦娃兄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1-06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         {
 3 
 4             WebClient wc = new WebClient();
 5             wc.Credentials = new NetworkCredential("yzk", "123");
 6             using (Stream stream = wc.OpenRead("ftp://192.168.1.100/qq.xls"))
 7             {
 8 
 9                 //将网络流stream中的数据读取出来,存放到一个内存流
10                 //创建一个内存流
11                 using (MemoryStream ms = new MemoryStream())
12                 {
13                     //创建一个缓冲区byte[]
14                     byte[] byts = new byte[1024 * 1024];//1MB
15 
16                     while (true)
17                     {
18                         //从网络流中读取一部分数据到byts数组中
19                         //返回值为本次实际读取到的字节数
20                         int r = stream.Read(byts, 0, byts.Length);
21                         if (r <= 0)
22                         {
23                             break;
24                         }
25 
26                         //将本次读取到的数据写入到内存流中
27                         ms.Write(byts, 0, r);
28                     }
31                     //stream.Length
32                     //现在已经把stream中的数据都读取到了ms中。
33                     using (Workbook wk = new HSSFWorkbook(ms))
34                     {
35                         if (wk.NumberOfSheets > 0)
36                         {
37                             //获取第一个Sheet
38                             using (Sheet sheet = wk.GetSheetAt(0))
39                             {
40                                 MessageBox.Show(sheet.SheetName);
41                             }
42                         }
44                     }
47                 }
50             }
51         }
收获园豆:4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1-07 00:44
其他回答(5)
0
收获园豆:2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20:32
0

.net framework中有操作FTP的类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21:26
0

将 ftp脚本写入批处理文件中,然后用 Process类执行它

收获园豆:1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21:47
0

0

.net framework中有操作FTP的类

收获园豆:1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08:37
0

WebClient有几个方法可能适合你:

1 OpenRead

2 DownloadFile

收获园豆:10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