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ASP.NET WEB API 跟 JSON.NET 的组合使用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11:25

原帖地址: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2/05/11/asp_net_webapi_httpclient.html


返回的JSON里如果是一条记录是用 IList<T>会报错,有什么解决办法,判断返回的有几条数据!如果我知道肯定是返回一条记录的话,用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T>(responseJson) 可以解决问题!但现在的情况时,我也不知道会返回多少条记录!求解决办法!

'今晚打老虎'的主页 '今晚打老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1-08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IList<T>>=(" ["+responseJson+"] ").Replace(" [[","[").Replace("]] ","]");

收获园豆:17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1-08 10:35

OK,谢了!

'今晚打老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1-08 11:25
其他回答(3)
0

不会吧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8 10:50
0

重新设计下前端返回数据,一条数据也用数组返回

收获园豆:1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08 11:06
0

看看JToken,JArray能帮上忙不

收获园豆:10
0x0qwe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2-11-08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