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开发现在的工资一般多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3:18

c#开发现在的工资一般多少,是不是按开发经验来的

c#
meieiem的主页 meieiem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1-13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北京这边4k起 能力:熟练使用:ado.net,三层架构,mvc3,jQuery,js...基本都的会

有项目经验最好,没的话面试得看运气,有时候被鄙视的一塌糊涂,有时候也有企业愿意要。

奖励园豆:5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12-11-13 13:14
其他回答(1)
0

看你的自身的水平和项目的经验,现在用c#语言来开发项目,不光是简单的需要语言的只是就足够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3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