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Framework源代码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6 08:43

谁有.NET Framework 2.0 ,.NET Framework3.0,.NET Framework3.5的源代码呀!我试过下载了,可是用NetMassDownloader根本下载不了,有没有人下载好的,传一个给我!或者给个下载的连接!谢谢啦!

MS也正是的,都开源了,还缩头缩尾的

 

期待!我的MSN:itcrayon@hotmail.com

同时也是我的邮箱,大家多帮帮忙呀

问题补充: 2楼,3楼 这样的链接在网上有很多,我也会找,我要的是下载地址,或者可以下载的方法都行,如果可行的话,也不会出100分了
Crayon的主页 Crayon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08-12-17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referencesource.microsoft.com/netframework.aspx 下载微软已经发布的源代码文件,速度有点慢,但是可以下载的。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12-17 22:02
其他回答(4)
0

dotnet fx的源码一般开源的都在微软的源码服务器上,一般调试时使用很方便

以前我从这里下载过一个版本(估计是别人采用什么工具下载以后整理的),不错的,这篇文章里教你如何下载:

http://www.cnblogs.com/ghost_boy/archive/2008/07/16/1244229.html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17 10:51
0

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08/02/15/netmassdownloader.html

http://javasky.bloghome.cn/posts/179415.html

http://weblogs.asp.net/scottgu/archive/2007/10/03/releasing-the-source-code-for-the-net-framework-libraries.aspx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12-17 10:57
0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2-17 12:31
0

看你要源码干嘛了,如果仅仅是看的话,还不如直接下载mono呢,mono里面几乎都有了。

shuna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12-17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