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到底是歌还是自己?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3 19:36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到底是歌还是自己?

何婷婷的主页 何婷婷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2-11-20 2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要看你自己的自身体会啦,有时候深入人心,痛彻心扉的感觉,有时候是觉得旋律好听

收获园豆:2
若雪封尘 | 菜鸟二级 |园豆:463 | 2012-11-27 10:09
其他回答(10)
1

本身就是一体。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2-11-20 21:37
-1

哥 你感性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20 21:48

赶脚是她

支持(0) 反对(1) Luics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11-21 01:46
1

我们我感觉听得是自己!!!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1-20 22:00
-1

围观

Luics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11-20 23:26
1

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是听歌,在自己身上,就是听自己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1 09:08
1

听着有感触的时候是自己,没感触的时候是歌本身

收获园豆:1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1 09:27
1

词由心生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2-11-21 09:55
0

哈哈,这个问题像个问题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1 10:33
0

好文艺啊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1-21 13:38
0

类似境遇的类似感受,产生情感的共鸣。

收获园豆:1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10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