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点确定后,回到注册页面,但是页面变得乱七八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7 12:55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您选择的文件格式有错或文件超出100k!')</script>");我点确定后,回到注册页面,但是页面变得乱七八糟。要是Response.Redirect("application.aspx");这样的话,用户填写的信息就不见了,这个怎么解决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2-17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ponse.Write("<script></script>");会把内容写到页面的最后,会影响HTML结构,可能会会页面样式变化。往页面上输出javascript建议用这个:

        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Page, this.GetType(), "a", "你的javascript", true);

注意最后一个参数为true的时候javascript不用加<script></script>, 直接写里面的代码;为false的时候才要加<script></script>。

BB_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895 | 2008-12-17 12:09
其他回答(1)
0

请把问题描述的再清晰一下,有些看不明白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17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