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09:12

Etrain_Announcement info = newEtrain.Etrain_Announcement.First(p=>p.id==annid);  

这里的p是指那什么。变量?如果是变量突然怎么会有id?不明白?

ef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1-21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那个p 就是 Etrain_Announcement类型的对象

 

这个就是是lambal的写法,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1 21:32
其他回答(4)
0

 你当前的类型

net_miao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2-11-21 17:00
0

看一下 委托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21 17:35
0

Etrain_Announcement.First() 是一个列表,列表中若干对象。而p是逐步去除这些对象出来。

相当于foreach(object t in tlist)中的t.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2-11-21 18:34

p 就是一个对象, 对象中有元素id.

支持(0) 反对(0)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2-11-21 18:36
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21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