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里有比较全面的html.RenderAction 、html.RenderRatial 和html.Patial的使用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2 22:25

百度了几篇文章,都差不多,有没有比较齐全点的介绍与使用情况。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1-25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sky_net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2-11-25 14:01

这个还不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5 20:23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2-11-25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