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用WebStorm单步调试JS?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9 10:02

有没有使用WebStorm的同学,单步调试应该怎么配置?

TimGong的主页 Tim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2-11-26 1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是用chrome的开发者工具或者Firefox下的firebug

收获园豆:20
iRavior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11-29 18:28
其他回答(1)
0

一般js都是在chrome或者ff下调试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6 2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