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快速入门lotus domino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9 12:25

我是学.net的,对C#比较熟悉,应届毕业生。本身.net就很菜了,现在公司把我转去做domino,OA系统。自己研究了几周也没什么长进。出来到现在第一次这么迷茫。想请高手们推荐一本能快速入门的书(害怕自己又买错书了),让我快点找到方向。

志誠的主页 志誠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2-11-27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边动手实验,边研究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7 15:10

谢谢!继续研究。

志誠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6:25
其他回答(3)
0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书可以上手的

键盘上的考拉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11-27 15:40
0

21天精通ASP.NET   其实多做就行了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7:21
0

Lotus Domino高级web编程还可以吧!我觉得有编程基础的学新技术或语言不要买太基础书,要不然看的感觉是一堆废话

志誠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