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多行滚动的jquery轮播插件 点击一下滚动一页的那种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22:52

求啊 比较急 谢谢了                                                                                                                                       

问题补充:

对了  要ie6支持的 谢谢了

隔壁王叔的主页 隔壁王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1-27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11-27 13:59
其他回答(2)
0

这个上面有很多的符合你的要求

1楼的很好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10/0708/A20100708682965.shtml

这个也很不错:

http://sorgalla.com/projects/jcarousel/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7 14:31
0

http://drupal.org/project/jcarousel

我比较喜欢用这个jcarousel。。挺强大的。。

还可以定时,自动播放。

$('#featured-info').jCarouselLite({ //slider for homepage featured section info text
btnPrev: '#home-featured-nav .prev',
btnNext: '#home-featured-nav .next',
easing:'easeInOutExpo',
speed:1000,
vertical:true,
visible:1,
auto:4000
});

收获园豆:10
tony_lp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12-10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