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rom和webForm登陆信息共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9 20:48

webFrom 登陆后 怎么把用户名,密码传递给winForm?

还请大家谈谈解决方案。

小流的主页 小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2-03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okie共享

收获园豆:5
Parry | 小虾三级 |园豆:583 | 2012-12-03 17:17
其他回答(2)
0

传不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03 11:56

如果要实现这样的需求改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小流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2-03 11:58
0

要不找个公共的地方进行存放,比如数据表什么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3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