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 mvc3.0 注册用户页面显示登录保存的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5 21:54

关于登录,存在登录Model和登录Controller;关于用户注册存在注册Model和注册Controller;

用建立Asp.net mvc3.0时自带的登录界面,在遨游浏览器中打开点击Remember me?之后,浏览器会提示是否保存密码,点击是,就会保存用户的登录信息。点击注册用户按钮,这些信息就会出现在相应的位置。经过初步调查,是由于登录Model和注册Model中的例如用户名和密码的在代码中的名称都是一样的,重命名之后就可以解决此问题。

请问大大们,可以给小弟解释一下原因吗。

天子波波的主页 天子波波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12-04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猜测是,因为例如View中@Html.TextBoxFor("name")生成<intput id="name" name="name" value="">.遨游浏览器让你选择是否保存用户登录信息,如果你选择是的话,就会保存(具体怎么保存的有知道的可以说下原理吗),然后在页面中显示的时候会查看<input>标签的id或者name然后自动给其赋值。请问各位大大有不同见解吗

天子波波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2-12-05 09:23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下具体的代码,就应该知道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