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高手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4 14:22

请问高手怎样建立TFS服务端,,需要安装什么吗??本人用visual studio2010,,大神请进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2-05 2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chs/downloads 下载安装,设置Visual Studio代码管理方式为TFS,在团队管理中连接TFS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93 | 2012-12-06 10:02
其他回答(2)
0

找个team foundation Server的安装盘安装即可,可放到虚拟机上,方便迁移和备份等

参考 http://zzk.cnblogs.com/s?w=blog%3A2018%20tfs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2-12-06 08:23
0

应该是分服务端和客户端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