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inform中的ComboBox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6 12:03

我在winform窗体中创建了两个ComboBox,并且都绑定到了一个数据源中,但是却成了这么一个效果,当我选择其中一个ComboBox的项时,另外一个ComboBox的项也会改变,有没有方法去掉这个关联?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2-06 0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两个数据源分别绑定~

奖励园豆:5
叶小党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12-06 09:22
其他回答(2)
-1

你先把你的需求描述清楚。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06 09:29
0

把这个数据源复制成两份,再分别绑定

EverRest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