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怎么实现t-sql的in查询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4:54

例如sql语句

select * from user where userid in(1,2,3)

如果list<UserEntity>中存了user表中的所有信息

用linq 怎么查询userid in(1,2,3)的数据

truename的主页 truena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2-12-06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List<int> list = {1,2,3};

from i in UserEntitys

where list.contains(i)

select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6 13:59

解决了,谢谢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4:52
其他回答(2)
0

var list = new list<UserEntity>();

list.Where(p=>p.UserId ==1 || p.UserId ==2 || p.UserId ==3);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06 13:59

这种方法不是我想要的,我的那个in数组是 调用方法得到的。

我还要在拆分数组循环一个一个的拼接 or条件?

支持(0) 反对(0)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4:03
0

List<int> list = {1,2,3};

from i in list

where "1,2".Contains(i.ToString())

select i

 
清海扬波 | 园豆:758 (小虾三级) | 2012-12-06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