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tml.ActionLink生成指定链接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14:18

功能描述:

在首页显示最新评论内容和文章链接,需要在文章链接中上当前评论的ID,最后产生如下类链接。

 

http://www.cnblogs.com/read/1#2342,其中 1 是文章 ID,2342 是评论的ID,这样点击链接能直接定位到这个评论所在位置。

 

HTML:

<li>RE:@Html.ActionLink(m[i].Article.Title, "Read", "Read", new { id = m[i].ArticleID }, new { target = "_blank" })
            <div>评论ID:@m[i].CommentID<br />@MvcHtmlString.Create(m[i].Content)</div>
</li>

 

路由:

routes.MapRoute(
                "Read",
                "read/{id}",
                new { controller = "Read", action = "Read" },
                new { id = "[0-9]+" }
            );

然后在首页用RendAction调用.

评论ID为:m[i].CommentID

 

Html.ActionLink需要怎么扩展?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2-11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写<a href />标签,可以考虑先放弃那个@html.actionlink的写法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2 08:57
其他回答(2)
0

能直接写<a href />实现的尽量直接写。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2 09:04
0

直接配置 路由应该可以

  routes.MapRoute(
                            "Read",
                            "read/{id}#{cid}",
                            new { controller = "Read", action = "Read" },
                            new { id = "[0-9]+" }
                        );

@Html.ActionLink(m[i].Article.Title, "Read", "Read", new { id = m[i].ArticleID,cid=1111 }, new { target = "_blank" })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12 09:37

恩,这样是可以,但是 # 被转义了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12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