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的源代码保存到其它的目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9 09:40

我是初学者,想请教一下;

我完成一个小的C#项目,里面有好几个CS的源代码,我想把整个项目及源代码都存到另外一个目绿中,怎么好像没有这个功能啊,只能一个一个CS文件另存为,请指点

C#
绝对菜鸟的主页 绝对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2-12-18 2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复制项目文件夹就行了啊 你到底是在想什么啊?

先去把基础学好啊

收获园豆:5
EverRest | 初学一级 |园豆:157 | 2012-12-19 09:10
其他回答(3)
-1

直接复制项目文件夹就行了啊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9 07:25
-1

使用快捷方式呗。

修改的时候都修改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19 08:52
-1

直接复制项目文件夹就行了啊

收获园豆:2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9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