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么在后台获得客户端鼠标的坐标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6 09:53

asp.net怎么在后台获得客户端鼠标的坐标啊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2-25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JS获取,然后通过AJAX把鼠标位置传到服务器端

PS:不知道你要用这个做什么,多数情况下,你这个想法是无法拿到项目中使用的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2-25 14:42
其他回答(2)
0

看了你的留言,其实div位置完全可以用js搞定啊.但内容要从服务器端ajax获取,不知道理解对不?

Jerry Qian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08-12-25 14:54
0

如果要在post的时候取得, 在客户端上写到一个hidden input的值里面就可以取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12-25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