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有将SQL Server 导出C# 对象类的工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3 15:22

谁有将SQL Server 导出C# 对象类的工具?能不能发给我用用。。。。现在自己重新写一个恐怕没有时间。。。。

Ron Ngai的主页 Ron Ngai | 菜鸟二级 | 园豆:296
提问于:2012-12-27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把 几乎90%的代码生成器都有,随便弄个用用就行了。

收获园豆:4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2-12-27 19:21
其他回答(5)
0

现在有很多第三方代码生成工具,codesmith等

收获园豆:4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2-27 16:59
1

动软代码生成器

收获园豆:4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7:07
0

有很多的代码生成器的,而且很多的都很优秀,codesmith等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7 22:32
1

动软代码生成器。

收获园豆:4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28 16:01
0

动软代码生成器。威武

Coeus.酱油帝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