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自己的QQ,24小时在线,当有用户给我QQ发信息时,我想即时知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31 20:52

我自己的QQ,24小时在线,当我不在电脑旁而有用户给我QQ发信息时,我想即时知道有人找我了.

我想如果能有办法监控到我的QQ消息,让后我就可以用程序发邮件或短消息到手机上告诉有人找我了.

我的问题是:有什么办法可以监控到我的QQ消息呢?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2-27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个简单的方法,你把QQ消息设置为自动弹出,然后写个程序定时检查桌面上打开的窗口,如果有QQ的消息框,那就表示收到消息了,就可以发通知给你了。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2-12-29 04:09

ok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2-29 17:20
其他回答(6)
0

更新下你的手机,电脑qq跟手机qq不冲突,都挂着好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28 09:03
0

现在qq可以在手机和电脑上同时登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09:18
0

QQ有个推送功能就是实现你要的需求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28 09:27

试了,确实可以,就是手机太耗电了,半天就没电了

先这样用着吧

支持(0) 反对(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2-28 23:01
0

lumaQQ还是什么 具体名字忘了 是可以监控 几年前下载过代码 不知TX有没有封协议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12-28 09:57
0

刷一下手机吧,现在不是可以电脑和手机同时登录的吗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8 16:30
0

应该让QQ提供这样的协议服务啊

你自己的QQ有N多种在线接口、平台了。你怎么能一一做到监控QQ消息呢。

水从何来,到何去,这应该是水库的问题,你明白了吗

EverRest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12-28 18:28

有软件可以做到了,但我不知道原理.

1.我想我的QQ24小时在线,不时离线

2.我需要监控几个QQ

支持(0) 反对(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2-28 2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