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加入jquery autocomplete插件后 提示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对象不支持autocomplete属性或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5 17:42

经测试 是由于代码中 包含

{

  

<p> <meta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http-equiv="Content-Type" /><style type="text/css">

* {margin:0; padding:0;} body {font-size:12px;  font-family:Verdana,Arial,Helvetica,sans-serif; } .clearfix:after {content: "."; display: block; height: 0; clear: both; visibility: hidden;} .clearfix {zoom:1;} ul,li {list-style:none;}

img {border:0;}

.wrapper {width:770px; margin:0 auto;}

/*h1 {height:50px; line-height:50px; font-size:22px; font-weight:normal; 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SimHei;} .shuoming {margin-top:20px; border:1px solid #ccc; padding-bottom:10px;} .shuoming dt {height:30px; line-height:30px; font-weight:bold; text-indent:10px;} .shuoming dd {line-height:20px; padding:5px 20px;} */

 

/* qqshop focus */ #focus {width:770px; height:270px; overflow:hidden; position:relative;} #focus ul {height:370px; position:absolute;} #focus ul li {float:left; width:770px; height:270px; overflow:hidden; position:relative; background:#000;} #focus ul li div {position:absolute; overflow:hidden;} #focus .btnBg {position:absolute; width:770px; height:20px; left:0; bottom:0; background:#000;} #focus .btn {position:absolute; width:750px; height:10px; padding:5px 10px; right:0; bottom:0; text-align:right;} #focus .btn span {display:inline-block; _display:inline; _zoom:1; width:25px; height:10px; _font-size:0; margin-left:5px; cursor:pointer; background:#fff;} #focus .btn span.on {background:#fff;} #focus .preNext {width:45px; height:100px; position:absolute; top:90px; background:url(http://www.17shop.com:8008/Advertise/sprite.png) no-repeat 0 0; cursor:pointer;} #focus .pre {left:0;} #focus .next {right:0; background-position:right top;}</style></p>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17shop.com:8008/Advertise/js/index-jquery.min.js"></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var sWidth = $("#focus").width(); //获取焦点图的宽度(显示面积)  var len = $("#focus ul li").length; //获取焦点图个数  var index = 0;  var picTimer;    //以下代码添加数字按钮和按钮后的半透明条,还有上一页、下一页两个按钮  var btn = "<div class='btnBg'></div><div class='btn'>";  for(var i=0; i < len; i++) {   btn += "<span></span>";  }  btn += "</div><div class='preNext pre'></div><div class='preNext next'></div>";  $("#focus").append(btn);  $("#focus .btnBg").css("opacity",0.5);

 //为小按钮添加鼠标滑入事件,以显示相应的内容  $("#focus .btn span").css("opacity",0.4).mouseenter(function() {   index = $("#focus .btn span").index(this);   showPics(index);  }).eq(0).trigger("mouseenter");

 //上一页、下一页按钮透明度处理  $("#focus .preNext").css("opacity",0.2).hover(function() {   $(this).stop(true,false).animate({"opacity":"0.5"},300);  },function() {   $(this).stop(true,false).animate({"opacity":"0.2"},300);  });

 //上一页按钮  $("#focus .pre").click(function() {   index -= 1;   if(index == -1) {index = len - 1;}   showPics(index);  });

 //下一页按钮  $("#focus .next").click(function() {   index += 1;   if(index == len) {index = 0;}   showPics(index);  });

 //本例为左右滚动,即所有li元素都是在同一排向左浮动,所以这里需要计算出外围ul元素的宽度  $("#focus ul").css("width",sWidth * (len));    //鼠标滑上焦点图时停止自动播放,滑出时开始自动播放  $("#focus").hover(function() {   clearInterval(picTimer);  },function() {   picTimer = setInterval(function() {    showPics(index);    index++;    if(index == len) {index = 0;}   },4000); //此4000代表自动播放的间隔,单位:毫秒  }).trigger("mouseleave");    //显示图片函数,根据接收的index值显示相应的内容  function showPics(index) { //普通切换   var nowLeft = -index*sWidth; //根据index值计算ul元素的left值   $("#focus ul").stop(true,false).animate({"left":nowLeft},300); //通过animate()调整ul元素滚动到计算出的position   //$("#focus .btn span").removeClass("on").eq(index).addClass("on"); //为当前的按钮切换到选中的效果   $("#focus .btn span").stop(true,false).animate({"opacity":"0.4"},300).eq(index).stop(true,false).animate({"opacity":"1"},300); //为当前的按钮切换到选中的效果  } });

</script>

}

 

导致的。这段代码是后台生成显示在页面上的。希望哪位大侠帮忙看看,在此谢谢了

静欲动的主页 静欲动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1-15 0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是 包含代码中的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XXXXXX/js/index-jquery.min.js">导致的。估计这个js与 autocomplete.js 有冲突

静欲动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3-01-15 09:50
其他回答(3)
0

你没有引用jquery autocomplete这个JS吧

收获园豆:5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5 09:13

引用了,搜索框是放在母版页中的,转到另一个页时 jquery autocomplete 是可以用的

支持(0) 反对(0) 静欲动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1-15 09:44
0

应该是js没有引用正确。还有楼主你下次贴代码的时候,这个编辑器中有个插入代码的功能,用那个来贴你的代码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5 09:15

谢谢。经过耗时4个小时的不断测试,原来是 包含代码中的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XXXXXX/js/index-jquery.min.js">导致的。估计这个js与 autocomplete.js 有冲突

支持(0) 反对(0) 静欲动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1-15 09:49
0

index-jquery.min.js 需放在autocomplete.js前面引用

沙闻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2-10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