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绑定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0 15:01
<P>&lt;head runat="server"&gt;<BR>&nbsp;&nbsp;&nbsp; &lt;title&gt;样式替换测试&lt;%# SkinType %&gt;&lt;/title&gt;<BR>&nbsp;&nbsp;&nbsp; &lt;link href="/template/rescss/&lt;%# SkinType %&gt;.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gt;<BR>&lt;/head&gt;</P> <P>以上“样式替换测试”后面的绑定会被执行。</P> <P>link标签内的则会解释为&amp;lt;%# SkinType %&gt;</P>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8-01-10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Link cssLink = new HtmlLink(); cssLink.Href = "/template/rescss/css.css"; cssLink.Attributes.Add("rel", "stylesheet"); cssLink.Attributes.Add("type", "text/css"); this.Header.Controls.Add(cssLink); 用这个. 写在Page_Load里面就好了.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1-10 13:10
其他回答(2)
0
<head runat="server"> <title>样式替换测试<%# Eval("SkinType") %></title> <link href='/template/rescss/<%# Eval("SkinType") %>.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head> 试试上面这个
Klesh Wong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08-01-10 12:58
0
沙加 的方法比较好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8-01-10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