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10无法跟踪断点到其他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1 09:21

我使用vs2010开发的是mvc的项目,用framework 4.0。
项目有三层。
web一层;
bll一层;
dal一层;

现在在web层里可以添加断点调试,但是断点设置到bll的时候就无效了。
而且我打开我以前做的其他项目是没问题的,仅这个解决方案里有这个问题。
因此我判断,应该是该解决方案里的设置的一些问题导致的。

而且我生成整个解决方案之后web的bin的debug下的bll.dll从时间可以看到是最新的。

谷歌了一大圈也没找到。
请问各位有什么高招吗?谢谢。

****************************************

问题的补充:

一,我不是拷贝dll到bin里的。

二,我是一个解决方案里有n个项目,其中一个是web层,一个是bll层。web里引用了bll工程。
    在web层里设置断点可以跟踪,在bll层里设置断点不能跟踪。

三,我尝试了,把web里的bin清空了,重新生成整个解决方案了,从bin里的dll的创建时间上可以看到是最新的时间,但是仍旧不能跟踪。

哎,到底是啥原因呀。
而且一,我本机上其他的解决方案都没这个问题。

二,我把这个解决方案拷贝给其他人,他们机器上问题依旧。

三,我在这个解决方案里新加了个项目,引用bll了,也不行,问题依旧。

谁能帮我解决呀,十分感谢。

woodynet的主页 woody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1-20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用的是类库项目,而不是dll文件

从web层F11跳入跟踪,看看到底是去了哪里。别去了别的层,或者别的类

收获园豆:8
微笑の辛翼 | 初学一级 |园豆:103 | 2013-01-21 02:55
其他回答(2)
0

直接引用类库。

如果是直接引用dll,进不去断点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1 09:00
0

谢谢两位的回复,

一,我就是直接饮用的类库项目,没饮用dll。

二,f11,仍跟f10一样,跳到下一行代码了,根本就跟踪不出去。

我无意中自己解决了,

把解决方案配置里的debug,改成了release,就好了。

后来又改回来debug,也好了。

纳闷了,为什么修改成release就好了。不知道。谢谢两位。

woodyne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1-21 09:36

debug跟踪会在dll同目录下产生pdb文件。估计你的pdb error了

支持(0) 反对(0) daone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3-01-21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