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项目好吗,什么时候用MV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9 09:54

现在的项目是用MVC做的,页面时.cshtml的,第一次写MVC 的项目,个人感觉样式不会用了,请问用MVC写项目好吗,都是什么样的项目适合MVC呢,请有经验的人回答,谢谢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1-28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 的确有他的优点,但 经常多个VIEW页面共用一个 Controller,导致 Controller过大,要从几千行代码找到当前页面的VIEW 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维护别人做项目时。总之 MVC 入门比 WEBFORM 要难,

奖励园豆: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7 | 2013-01-28 22:21
其他回答(5)
0

java的struts用了n多年了,至今都在用,你说好不好?微软又两个经典的例子:petshop,musicstore,你比较一下代码,你愿意写哪一个?

相信你会明白的。

左立军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1-28 10:29
0

我们今年计划将以前所有的WebForms程序改为ASP.NET MVC。

目前情况下,用ASP.NET开发Web应用,ASP.NET MVC是最佳选择。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3-01-28 10:30
0

ASP.NET MVC是最佳选择。回归了web开发的本质,如果是我,肯定是选择mvc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8 10:45
0

这个,仁者见仁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3:29
0

MVC好点。一定的。

这个就像win95 和windows7的区别一样,

如果实在有人说webform好。那也没辙。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1-28 17:01

那MVC的页面样式怎么弄呢,现在我们的就是用Table搭的简单的表格形式,数据是这样显示的@Html.LabelFor(x => x.Name),要是想让它也像Aspx那样显示怎么弄呢 ,能不能给个例子啊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1-28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