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开启事物循环执行存储过程回滚的话前面执行的存储过程会回滚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5:21

C#中开启事物循环执行存储过程回滚的话前面执行的存储过程会回滚吗?

TimelessMe的主页 TimelessMe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3-01-29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使用BeginTransaction()与EndTransaction()或using(TransactionScope){}块之间的循环代码,如果回滚,循环中的都会被回滚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1-29 17:17
其他回答(2)
0

会回滚的,事务就是做这个的

家中慢步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7:45
0

会,只要多个存储过程是在一个事务之中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