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上传的文件存放在项目好里还是其它地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3 21:31

存放在项目中:

1、前台代码开发中可以使用相对路径直接定位到该文件目录

2、存放的文件成为网站的结构目录,我使用mvc2.0开发的网站,发现当网站目录下的文件夹删除时会导致网站重新启动,表现为存储在session中的当前用户信息没了

存放在其它盘符:

1、前台无法直接定位,只能后台操作

2、避免了该文件影响网站的文件结构

3、在项目更新时不需要对该文件做任何操作

牧马的主页 牧马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3-02-02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删除目录,IIs重启。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可以落在这上面,只要解决删除文件,IIS不重启,你面对的问题就可以解决掉了!

在网上帮你找了一些资料,希望有帮助吧。

http://www.jb51.net/article/29220.htm

收获园豆:10
小李北漂 | 初学一级 |园豆:176 | 2013-02-03 07:29

太感谢了!我搜索了很久,都没找到解决方案

牧马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3-02-03 21:30
其他回答(2)
0

目录下的文件夹删除时会导致网站重新启动

不应该啊啊,

或者你可以定义一个单独的上传文件的web网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2 19:55
0

都可以你把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2-04 0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