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引用 WCF 服务后,没有生成任何 .datasource?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8 16:13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客户端(WPF) 引用 WCF 服务之后,没能生成任何的 .datasource ,也不报错,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虾遇到过这个问题。

补充:原来的引用都可以生成的,最近几天出现了这个问题;

 

谢谢了,先!

WCF
quietwalk的主页 quietwalk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2-04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那个wcf 服务也是你自己写的最好 不要直接引用

在你的客户端自己配置用代码加服务,那样就不会担心出错了,我一直就是这么做的

收获园豆:25
li-peng | 小虾三级 |园豆:954 | 2013-02-05 15:17
其他回答(2)
0

如果,可以正确引用WCF,服务端,然后还没有报错的,程序运行起来可以正确的看到结果,应该就不太需要关注那个了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4 15:00

没有 .datasource,数据契约和服务契约全没了,报几百个错

支持(0) 反对(0) quietwalk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2-04 15:16
0

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不清楚,最后是清理项目之后重新添加引用解决的。

quietwalk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2-18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