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开源的内容管理系统对大型的新闻网站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30 09:42

要跑100w 文章。

请教下什么系统比较好  php+mysql 的

织梦是不错。但是似乎跑大的数据的时候就比较吃力了。

Niulx的主页 Niulx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2-07 1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己没用过 不要主观的妄下结论。

奖励园豆:5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3-02-09 19:49

我一开始就是用织梦的。 大概跑10w的数据的时候 感觉速度有些慢了

Niulx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2-09 19:51

@Niulx: 不会吧,我有一个虽然没你那么多 也 80多万吧,觉得还好了 。听说 帝国挺强大的  但是我没用过  你参考下 http://bbs.phome.net/showthread-13-122707-0.html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02-09 19:56
其他回答(2)
1

drupal ,支持多种数据库

过去的我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2-12 13:30
0

.NET的我只用过SiteServe cms,可以生成静态,可以做站群。100万完全数据没问题,可惜不是开源的。

它的多站点功能不错。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2-15 00:18

支持MSSQL、ORACLE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2-15 0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