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限定参数只能是英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0 20:23
//专题
            routes.MapPageRoute("special",
                "special/{id}",
                "~/special.aspx");

这里的{id}如何限定只能是英文,如果包含 其它字符就报错。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2-19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outes.MapPageRoute("Default",
                "special/{id}",
                "~/special.aspx", false, null, new RouteValueDictionary() { { "id", @"[A-Za-z]+" } });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3-02-20 09:01
其他回答(1)
0

可以写个正则的,如楼上的写法一样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20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