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母板页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6 13:23

现在用了个母板页,不过其中有一个cshtml也不想用到模板页,这样可以吗

KuBiCoder的主页 KuBi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3-03 1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你在cshtml页面里,使用@{Layout="";}即可。

收获园豆:10
张占岭 | 菜鸟二级 |园豆:464 | 2013-03-03 13:14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03 22:02

呵呵,很高兴为你解答!

支持(0) 反对(0) 张占岭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3-06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