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分享有关windows mobile较详细的入门教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1 09:34

希望能提供下载地址,或推荐好的书籍。本人是做.NET开发的,有过ASP.NET,winform开发经验,对C#语言较熟悉。现在准备做windows mobile开发,望高手们多多指教育。

志誠的主页 志誠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3-03-14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mobile实际上跟PC程序开发差别不大,只是能用的东西比PC上少一些而已,装个windows mobile 6.0或6.5的sdk,就可以新建个项目写hello world了,具体要做什么程序就看你怎么写了。

收获园豆:3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3-03-14 12:53
其他回答(2)
0

来windows phone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1:19
0

webcast上应该有视频教程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6035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