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隐藏水晶报表某些值的某个公式字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08:53

在水晶报表的送货单中,我想隐藏客户是30020239客户金额的总计,我这样写为什么不行

if{Report.KHbianhao}="30020239" then
formula=''
else
formula=Sum({Report.jine})
end if

应该怎么写才对呢?

NothingHave的主页 NothingHav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3-14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抑制显示就可以了吧。在抑制显示的代码里面

if{Report.KHbianhao}="30020239" then

true

else

false

收获园豆:5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13 | 2013-03-14 16:17

这样不行啊,不是30020239这个编号的话,还是要显示总计的啊

NothingHav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6:34

@NothingHave: 要看你的单据是怎么设计的了。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3-03-14 16:42
其他回答(1)
0

水晶报表的一些操作不大好用,要用的话finereport更好一些

我是叮当猫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01-29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