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P版IIS发布网站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1 18:40

CityBridge:添加虚拟目录后浏览网站出现js错误,首页显示出错。

用浏览器访问出现如下错误。(注:XP版好像发布的时候不可以配置IP地址?)请大侠们指教啊!在这里先谢谢啦

Flyyingzi77的主页 Flyyingzi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3-03-22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额。。你的浏览。是不是有问题呢?。。默认文档设置了?然后。。那个。。目录浏览那个不勾选。。容易被黑~IP地址可以有~》。

收获园豆:2
哈达波斯网络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3-03-22 21:21
其他回答(3)
0

浏览器那个是因为没设置默认文档吧,语法错是不是js代码的问题

收获园豆:1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22 15:57
0

你把目录访问权限取消了,设置一个默认文档,配置好权限就好了;

收获园豆:1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3-03-22 21:28
0

js有错,是不是路径的问题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3 13:55

网站没有问题,可以本机运行,就是发布出来的时候出错。下了几个版本的IIS5,还要报HTTP404错误的,还有浏览直接出现下载页面的。不明白XP发布怎么这么麻烦,你们发布成功过吗?是不是电脑系统有问题呢?我的XPSP3。

支持(0) 反对(0) Flyyingzi77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3-26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