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的博客园中,一篇随笔写完后,进来看,为什么下面没有上一篇下一篇的链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4 21:17

我的博客园中,一篇随笔写完后,进来看,为什么下面没有上一篇下一篇的链接

aehyok的主页 aehyok | 小虾三级 | 园豆:1212
提问于:2013-03-24 0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跟你的主题或者设置有关吧

奖励园豆:5
yevon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3-24 20:38
其他回答(1)
0

一般都是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设置,就是有的,不会是楼主才写了一篇吧,所以没有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4 09:42

我写了还是有几篇的。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212 (小虾三级) | 2013-03-24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