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调用 Java 中Webservice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8 22:16

服务代理类中是接口形式。

 我怎么调用呢。 

  实例化不出来的。

 

  赋个值,是未将对象引用到实例。  贴个图。

 

服务器代理类:

最初的、天空的主页 最初的、天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3-27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从服务端下载的契约嘛... 本地的话可以实例化本地的代理类 WorkflowPortTypeClient

收获园豆:15
S-Lyy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3-03-28 14:09
其他回答(1)
0

你调试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值的返回??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7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