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7.5,mime下没有asp.net的扩展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17:32

iis7.5,mime下没有asp.net的扩展名.比如.aspx。我在“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的“应用程序开发功能”中选了asp.net。framework 也装了2.0,4.0。系统是win7sp1。以前没装sp1时貌似没这种问题。

问题补充:

直接在mime中添加.aspx浏览网站就是下载网站.

风吹落叶的主页 风吹落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3-03-27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不行,就手动的添加,不过很多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3-27 12:57

是这样吗 .aspx  application/x-aspx吗?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4-04-17 15:35
其他回答(1)
0

注册下.net4.0framework

风吹落叶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3-27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