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html.LinkButton()的用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1:48

Mvc中@html.LinkButton()怎么用啊 

我想设置一个链接按钮,点击按钮后弹出一个编辑框,有点类似于百度的登录,该怎么实现啊

sweetcode的主页 sweet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3-28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有这个@html.LinkButton()?

Whatever了,JS实现很方便。查看服务端控件生成的html代码,这个应该生成一个超链接,为它添加onclick事件,弹窗可以用simplemodal,JBox,ArtDialog等插件,弹出一个隐藏div或者一个iframe,效果和百度、豆瓣那种一样。

http://www.ericmmartin.com/projects/simplemodal/

收获园豆:5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3-28 22:57
其他回答(2)
0

173844862 .Net高级部落

收获园豆:2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9 09:22
0

<a href ="javascript:void(0)" onclick="dialog()" ></a>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9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