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leAttributes.Hidden | FileAttributes.System是啥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6 18:44

FileAttributes.Hidden | FileAttributes.System表示两个属性都存在还是什么?

FileAttributes.Hidden & FileAttributes.System呢?

吴顶天的主页 吴顶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3-04-02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举个例子

假如FileAttributes.Hidden写成二进制是0001,FileAttributes.System是0010,那么FileAttributes.Hidden | FileAttributs.System 就是0011,那么程序在读到这里的时候就知道了这个文件有Hidden和System两种属性

&的话,最后的值是0000,反而失去了两种属性

|、&都是位运算,不是逻辑运算

明白?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4-02 17:14

懂了 我爱你

吴顶天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3-04-06 18:44
其他回答(1)
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2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