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像博客园这样的网站是如何处理数据存储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6 19:16
<P>访问量如此大的一个网站,数据量也如此大,我一直想不明白DuDu是用什么样的处理方法才使得访问速度能一直跟上去?</P> <P>还有这个社区,比博客园的非社区的访问速度和用户体验更好,这又是如何做到的呢?</P> <P>谁能告诉我?</P>
问题补充: 我知道是.text改造的,现行的存储机制还是.text一样么?dudu?
是谁啊?的主页 是谁啊? | 菜鸟二级 | 园豆:339
提问于:2007-11-12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开发高性能Web应用的准则很大程度上是脱离服务器的实现技术的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7-11-12 23:00
其他回答(13)
0
不是.text改造的吗?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12 19:39
0
应该不是`~~这里面感觉已经跟.Text系统的东西相去甚远~~~速度快还是因为缓存架构做得好吧.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7-11-12 20:19
0
静态化是关键
kvspas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07-11-12 23:48
0
博客园是伪静态吧
kuafoo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7-11-13 00:52
0
社区的体验不错,速度很快,也想知道怎么样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13 09:14
0
性能优化涉及多方面的因素,博客园目前做得不够好。 社区软件与.Text没有任何关系。 博客系统中.Text的东西已经很少了。
dudu | 园豆:38954 (高人七级) | 2007-11-13 11:55
0
静态 , 多服务器分流
John Yang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7-11-13 14:19
0
静态是王道
徐少侠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07-11-13 18:21
0
mark ,长期关注此类的问题
丹心猪(Dansing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1-14 09:15
0
是静态的啊!
guogu82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0:05
0
嗷嗷 有啥好猜的 在本机打开的程序如果也这么快 放网上去就慢了 就赶快确认一下网速 服务器配置 程序瓶劲 。。。。没分不 好玩
坏坏@net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07-11-17 13:02
0
就是弄不明白,想博客园的这种博客系统,大多都是静态页啊,还有伪静态,是怎么实现的撒
.NET的春天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7-11-18 15:49
0
宽带流量站很大的比例 当然程序优化也必不可少
try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07-11-22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