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完整的省市数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7 00:28

越完整越好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4
提问于:2009-02-12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id="province" style="font-size: 12px; color: #000000; text-decoration: none;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14px;width:80px;" onchange="Province_onchange(this.options.selectedIndex);">                         
                    <option value="选择省" selected="selected" >选择省</option>
                                 <option value="直辖市" >直辖市</option>
                              <option value="特别行政区" >特别行政区</option>
                              <option value="黑龙江" >黑龙江</option>

                               <option value="吉林" >吉林</option>
                              <option value="辽宁" >辽宁</option>
                   <option value="内蒙古" >内蒙古</option>
                   <option value="河北" >河北</option>
                   <option value="河南" >河南</option>
                   <option value="山东" >山东</option>

                   <option value="山西" >山西</option>
                   <option value="江苏" >江苏</option>
                   <option value="安徽" >安徽</option>
                   <option value="陕西" >陕西</option>
                   <option value="宁夏" >宁夏</option>
                   <option value="甘肃" >甘肃</option>

                   <option value="青海" >青海</option>
                   <option value="湖北" >湖北</option>
                   <option value="湖南" >湖南</option>
                   <option value="浙江" >浙江</option>
                   <option value="江西" >江西</option>
                   <option value="福建" >福建</option>

                   <option value="贵州" >贵州</option>
                   <option value="四川" >四川</option>
                   <option value="广东" >广东</option>
                   <option value="广西" >广西</option>
                   <option value="云南" >云南</option>
                   <option value="海南" >海南</option>

                   <option value="新疆" >新疆</option>
                   <option value="西藏" >西藏</option>
                   <option value="台湾" >台湾</option>
                        </select>

 

 c[1] = new Array("选择城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
     c[2] = new Array("选择城市","香港","澳门");
     c[3] = new Array("选择城市","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伊春","双鸭山","鹤岗","鸡西","佳木斯","七台河","黑河","绥化","大兴安岭");
     c[4] = new Array("选择城市","长春","延边","吉林","白山","白城","四平","松原","辽源","大安","通化");
     c[5] = new Array("选择城市","沈阳","大连","葫芦岛","盘锦","本溪","抚顺","铁岭","辽阳","营口","阜新","朝阳","锦州","丹东","鞍山");
     c[6] = new Array("选择城市","呼和浩特","呼伦贝尔","锡林浩特","包头","赤峰","海拉尔","乌海","鄂尔多斯","通辽");
     c[7] = new Array("选择城市","石家庄","唐山","张家口","廊坊","邢台","邯郸","沧州","衡水","承德","保定","秦皇岛");
     c[8] = new Array("选择城市","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焦作","鹤壁","新乡","安阳","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
     c[9] = new Array("选择城市","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曲阜","临沂","烟台","枣庄","聊城","济宁","菏泽","泰安","日照","东营","德州","滨州","莱芜","潍坊");
     c[10] = new Array("选择城市","太原","阳泉","晋城","晋中","临汾","运城","长治","朔州","忻州","大同","吕梁");
     c[11] = new Array("选择城市","南京","苏州","昆山","南通","太仓","吴县","徐州","宜兴","镇江","淮安","常熟","盐城","泰州","无锡","连云港","扬州","常州","宿迁");
     c[12] = new Array("选择城市","合肥","巢湖","蚌埠","安庆","六安","滁州","马鞍山","阜阳","宣城","铜陵","淮北","芜湖","毫州","宿州","淮南","池州");
     c[13] = new Array("选择城市","西安","韩城","安康","汉中","宝鸡","咸阳","榆林","渭南","商洛","铜川","延安");
     c[14] = new Array("选择城市","银川","固原","中卫","石嘴山","吴忠");
     c[15] = new Array("选择城市","兰州","白银","庆阳","酒泉","天水","武威","张掖","甘南","临夏","平凉","定西","金昌");
     c[16] = new Array("选择城市","西宁","海北","海西","黄南","果洛","玉树","海东","海南");
     c[17] = new Array("选择城市","武汉","宜昌","黄冈","恩施","荆州","神农架","十堰","咸宁","襄樊","孝感","随州","黄石","荆门","鄂州");
     c[18] = new Array("选择城市","长沙","邵阳","常德","郴州","吉首","株洲","娄底","湘潭","益阳","永州","岳阳","衡阳","怀化","韶山","张家界");
     c[19] = new Array("选择城市","杭州","湖州","金华","宁波","丽水","绍兴","雁荡山","衢州","嘉兴","台州","舟山","温州");
     c[20] = new Array("选择城市","南昌","萍乡","九江","上饶","抚州","吉安","鹰潭","宜春","新余","景德镇","赣州");
     c[21] = new Array("选择城市","福州","厦门","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漳州");
     c[22] = new Array("选择城市","贵阳","安顺","赤水","遵义","铜仁","六盘水","毕节","凯里","都匀");
     c[23] = new Array("选择城市","成都","泸州","内江","凉山","阿坝","巴中","广元","乐山","绵阳","德阳","攀枝花","雅安","宜宾","自贡","甘孜州","达州","资阳","广安","遂宁","眉山","南充");
     c[24] = new Array("选择城市","广州","深圳","潮州","韶关","湛江","惠州","清远","东莞","江门","茂名","肇庆","汕尾","河源","揭阳","梅州","中山","德庆","阳江","云浮","珠海","汕头","佛山");
     c[25] = new Array("选择城市","南宁","桂林","阳朔","柳州","梧州","玉林","桂平","贺州","钦州","贵港","防城港","百色","北海","河池","来宾","崇左");
     c[26] = new Array("选择城市","昆明","保山","楚雄","德宏","红河","临沧","怒江","曲靖","思茅","文山","玉溪","昭通","丽江","大理");
     c[27] = new Array("选择城市","海口","三亚","儋州","琼山","通什","文昌");
     c[28] = new Array("选择城市","乌鲁木齐","阿勒泰","阿克苏","昌吉","哈密","和田","喀什","克拉玛依","石河子","塔城","库尔勒","吐鲁番","伊宁");
     c[29] = new Array("选择城市","拉萨","阿里","昌都","那曲","日喀则","山南","林芝");
     c[30] = new Array("选择城市","台北","高雄");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2-16 14:19
其他回答(2)
0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9-02-12 15:01
0

楼上的已经很好了!ajax或者xml库都行!自己写个都行!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2-12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