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人事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1 20:41

上下班问题我该怎么实现呢?一点思路都没有。有懂的麻烦给我说说上下班查到功能需要做到哪些?

问题补充:

我就想知道迟到、早退、旷工三种情况该怎么判定。

 

还有,说的时间对比的,我想知道,假设我上班签到后走人,下班前回来再签一次。类似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saber迷的主页 saber迷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3-05-03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定上班时间,下班时间 。员工上、下班就打开系统签到。然后系统判定是否迟早/早退等。

还可考勤修正(员工提交修正单<修正迟到、早退>,有权限的人看到通过、拒绝修正)

休假(年假,什么的)

请假(分年假、病假、婚假、什么的)

调休(根据累积的加班情况,申请调休)

加班申请(跟考勤修正类似)

收获园豆:100
Pluson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5-03 11:46

补充3点:

1) 有些职工,可能要设置免打考勤卡的;

2) 职工的出差可以计为正常出勤;

3) 每天的考勤在检查无误后,有些企业需要设置锁定功能,不能再修改的。

龙博士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5-04 08:10

@龙博士: 还是不怎么懂。

旷工和早退之间要怎么区分开呢?

saber迷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05-09 00:48

@saber迷: 一天之内,无论有多少次打卡,最早的一次作为签到,最后一次作为下班。如果一天之内只打一次卡,你可判定为迟到、早退、或者异常情况。

Pluson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09:00
其他回答(7)
0

我们公司的人事管理 是这样实现的:

上班 打卡 考勤系统记录打卡记录

下班 打卡 考勤系统记录打卡记录

根据上下班打卡时间 和系统设定的上班时间 判断是否上班 迟到等等、、、、、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3 10:44
0

http://web.jingoal.com/mgt/  自己注册一个用户,体验一下,里面有上下班的功能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03 11:07

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自己注册一下看看如何实现其思路。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5-03 11:26

@坤坤: 能讲下思路吗?还是不懂~

支持(0) 反对(0) saber迷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05-08 23:58
0

哈哈,记录员工的打卡记录。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03 12:09
0

记录一个最早的时间和最晚的时间,与规定的时间进行比较!从而知道工作的时间!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6:03
-3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5-03 16:07
0

大门刷卡上班下班,取一天中刷卡的最早时间为上班时间,最晚为下班时间。

如果你担心有人代替刷卡,可以使用刷卡并刷指纹。等等,解决方式很多。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5-06 14:52
0

这个一般的楼上的都说了,还要看你有没有特殊的需求啊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5-07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